下列关于或有事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或有资产和或有负债均不确认 B.当或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或有事项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A.或有资产和或有负债均不确认

B.当或有资产可能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时,则应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

C.或有资产一般不应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当或有资产很可能给企业带来经济利益时,则应在会计报表附注中披露

D.一桩经济案件,若企业有98%的可能性获得补偿100万元,则企业就应将其确认为资产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会计实务)中级会计实务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起自肱骨内上髁,止于第二掌骨底前面的肌是()

A.肘肌

B.肱桡肌

C.掌长肌

D.旋前圆肌

E.桡侧腕屈肌

题型:多项选择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每空1分,共7分)

小题1:木欣欣以向荣,           。善万物之得时,感吾生之行休。 (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小题2:           ,知来者之可追。实迷途其未远,           。(陶渊明《归去来兮辞》)

小题3:              ,秋水共长天一色。(王勃《滕王阁序》)

小题4:野马也,尘埃也,                  。(庄子《逍遥游》)

小题5:外无期功强近之亲,                          ,形影相吊。(李密《陈情表》)

题型:多项选择题

自然人客户的“身份基本信息”中的证件有效期限,无关紧要,金融机构可以不去了解。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的犯罪客体是()。

A、国家产品质量管理秩序

B、市场交易的正常秩序

C、国家产品质量管理秩序和市场交易的正常秩序

D、国家产品质量管理秩序和广大用户、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题型:多项选择题

系统优化的方法要求我们用综合的思维方式认识事物,下列最能体现这一要求的成语是()。

A.田忌赛马

B.望梅止渴

C.按图索骥

D.叶公好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