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荐机构,下列说法正确的有()。A.保荐机构应当保证所出具的文件真实、准确、完整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保荐机构,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保荐机构应当保证所出具的文件真实、准确、完整

B.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发行人申请文件、证券发行募集文件进行核查,核查通过后由保荐机构出具保荐意见

C.证券发行采取联合保荐形式的,保荐机构不得少于两家

D.保荐机构可以同时担任证券发行的主承销商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发行与承销证券发行与承销
题型:多项选择题

直接兴奋延髓呼吸中枢的药物是()

A.回苏灵

B.多巴胺

C.可拉明

D.利多卡因

E.洛贝林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县人民检察院经群众举报,于2007年7月6日作出决定,以贪污、受贿嫌疑将某国有企业总经理王某逮捕,并于7月26日向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07年8月16日,县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贪污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判决王某有期徒刑8年。王某不服,上诉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于2007年9月2日作出撤销原判、宣告王某无罪的终审判决。2009年7月12日,王某以对其错误逮捕、判决为由,向县人民检察院请求赔偿.请求赔偿其被限制人身自由期间的误工损失,即王某2个月工资损失7000元,以及刑事诉讼费用、精神损害费共计5万元,并要求为其恢复名誉。

关于王某的赔偿请求期,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王某已经超过赔偿请求期

B.王某未超过赔偿请求期

C.王某的赔偿请求期有待确认

D.王某的赔偿请求是否过期由检察院认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谈判即将结束、合约即将达成时不能再作大的()让步,因为这样会降低你的可信度,对方会认为你还有一些可让步的资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法律关系的表述不能成立的是( )。

A.人的死亡所引起的婚姻法律关系的消灭属于法律事件中的相对事件

B.法律关系可以不通过人的意志而产生

C.法律关系主体的权利和义务具有现实性

D.法律规范是法律关系产生的前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某进出口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0年10月报关进口笔记本电脑50000台,每台关税完税价格为7000元,进口关税税率为60%。已交进口关税和海关代征的增值税,并已取得增值税完税凭证。当月以不含税售价每台9500元全部售出。

该公司进口环节应纳税额为( )元。

A.560000000

B.95200000

C.350000000

D.2100000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