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国家司法机关及其公职人员依法处理案件的专门活动的有A.法律制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国家司法机关及其公职人员依法处理案件的专门活动的有

A.法律制定

B.法律遵守

C.法律执行

D.法律适用

考点:专升本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2012年安徽省专升本文综试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华夏公司的一项资产收益率与市场组合收益率之间的相关系数为 0.6,该项资产收益率的标准差为10%,市场组合收益率的方差为0.36%,则可以计算该项资产的β系数为( )。

A.1

B.12

C.8

D.2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个储油桶的底面直径与高均为d。都、当桶内没有油时,从某点A恰能看到桶底边缘的某点B。当桶内油的深度等于桶高的一半时,仍沿AB方向看去,恰好看到桶底上的C点,C、B两点相距d/4。求:

(1)油的折射率;

(2)光在油中传播的速度大小。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经济全球化对城市发展效应的描述中,不正确的是( )。

A.城市之间跨地区甚至跨国的横向联系更加密切

B.城市与城市之间形成垂直性的地域分工体系

C.全球化主要是对世界经济中心城市和特大城市产生影响,对中小城市的影响很弱

D.全球化对城市的社会、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信贷资产证券化中,()是指接受受托机构(和/或发起机构)委托,为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提供会计和税务咨询、审慎调查商定程序、出具意见等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

A.发起机构

B.资金保管机构

C.评级机构

D.会计顾问

题型:多项选择题

()是指在RTS主机版中办理辖内各网点之间客户类资金转账业务。

A、国内联行汇出汇款

B、辖内汇出汇款

C、国内联行间银行类

D、国内跨行汇出汇款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