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待中 * * 传统文化,我们应该A.全盘肯定 B.全盘否定 C.既批判又继承 D.辩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对待中 * * 传统文化,我们应该

A.全盘肯定

B.全盘否定

C.既批判又继承

D.辩证的否定

考点:专升本考试普通高校专升本2012年安徽省专升本文综试题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沿同一直线,甲、乙两物体分别在阻力F1F2作用下做直线运动,甲在t1时间内,乙在t2时间内动量p随时间t变化的p-t图象如图6-1-10所示.设甲物体在t1时间内所受到的冲量大小为I1,乙物体在t2时间内所受到的冲量大小为I2,则两物体所受外力F及其冲量I的大小关系是( )

A.F1F2I1=I2

B.F1F2I1I2

C.F1F2I1I2

D.F1=F2I1=I2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有关输卵管的叙述哪项是错误的()

A.受精通常在输卵管壶腹

B.有输送女性激素的作用

C.常在输卵管峡做结扎术

D.输卵管漏斗有腹腔口

E.位于子宫阔韧带上缘内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票据法》的规定,下列选项中,属于因超过时效而致使票据权利消灭的情形有 ( )。

A.甲持有一张本票,出票日期为2007年5月20日,于2008年5月27日行使票据的,付款请求权

B.乙持有一张为期30天的汇票,出票日期为2006年5月20日,于2008年5月27日行使票据的付款请求权

C.丙持有一张见票即付的汇票,出票日期为2006年5月20日,于2008年5月27日行使票据的付款请求权

D.丁持有一张支票,出票日期为2007年5月20日,于2008年4月27日行使票据的付款请求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一汽车制造客户,需要对到其4S店维修客户做回访,请按照该客户规行业特点,制定服务内容。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工伤人员伤残一级至四级,退出工作岗位后,按照受伤时的工资标准发放待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