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改革后有约6000万人不用再缴税,这部分人的分布按照收入越低人数越多呈一个金字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个税改革后有约6000万人不用再缴税,这部分人的分布按照收入越低人数越多呈一个金字塔似的线性分布。改革前的税率为收入2000—2500元部分征收5%,2500—4000元部分征收10%。若全国个人收入无明显增长,税改后预计这部分人群会导致该税种减征()(收入在2000—2500元的人群平均收入为2250元,2500—3500元的平均收入为3000元)

A.10.9亿

B.20亿

C.24.2亿

D.30.8亿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山西省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上半年,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居同一位的省份有几个()

A.0

B.1

C.2

D.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青铜器饰以饕餮纹,是我国()制时代青铜器艺术的一个显著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谋生而学习会直接导致对伦理价值的损害。这句话是()说的。

A、霍金

B、牛顿

C、爱因斯坦

D、法拉第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断肢的现场急救不包括下列哪一项

A.止血

B.包扎

C.断肢的保存

D.彻底清创术

E.迅速运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0BASE-T网卡主要有:______、100BASE-FX、100BASE-T4和100BASE-T2。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