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学生学习过程中知识应用的一般过程而言,智力活动一般要经过( )几个基本环节。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就学生学习过程中知识应用的一般过程而言,智力活动一般要经过( )几个基本环节。

A.审题

B.构思

C.联想

D.课题类化

考点:教师资格考试教育心理学(小学)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教育心理学(小学)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回购制度,下列说法中错误的是()。

A.用于质押的债券需要转移至质押库

B.当日申报转回的债券,当日可以卖出

C.质押券对应的标准券数量有剩余的,可将相应的质押券申报转回原证券账户

D.当日购买的债券,当日不可用于质押券申报

题型:多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儿6岁,两周前在草地玩耍时左小腿内侧被尖锐物刺伤,当时自觉局部疼痛,经当地卫生院处理后疼痛缓解。近三天出现全身乏力,烦躁不安,进行性咀嚼进食困难。

破伤风的处理原则是:()。

A.紧急手术清创

B.清除毒素来源

C.中和游离毒素

D.应用抗菌素

E.保持呼吸道通畅

F.控制和解除痉挛;防治并发症

题型:多项选择题

致畸作用的毒理学特点是

A.无致畸敏感期,剂量反应关系曲线陡峭,物种差异明显
B.有致畸敏感期,剂量反应关系曲线陡峭,物种差异明显
C.有致畸敏感期,剂量反应关系曲线平缓,物种差异明显
D.无致畸敏感期,剂量反应关系曲线平缓,物种差异明显
E.有致畸敏感期,剂量反应关系曲线平缓,物种差异不明显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不同思考阶段的客户有不同的表现,下列属于矛盾思考阶段表现的是( )。

A.客户的想法单纯,以赚钱为理财目标,并认为找到方法或找对人当顾问就可以实现此目标,只要赚到足够的钱其他目标皆可实现

B.客户开始拟定数个理财目标,发现有限资源无法同时达到目标的矛盾,期望高获利又无法冒风险的矛盾,客户困惑对自己无信心

C.客户开始整合理财方案到日常生活之中,明了当前的消费和储蓄如何影响中长期理财计划,客户对达成理财目标的信心提高

D.客户在整个金融理财过程中受到启发,落实理财行动计划,不仅对各阶段理财目标的大成深具信心,也将其成功经验用在非财务的其他生活层面上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工程岩体分级标准>GB50218-94中规定围岩强度比Rczmax值属于下列()范围为一般地应力。

A.大于7

B.4~7

C.小于4

D.小于2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