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种理想气体的总分子数为N,分子速率分布函数为f(v),则速率在v1~v2区间的分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种理想气体的总分子数为N,分子速率分布函数为f(v),则速率在v1~v2区间的分子数是()。

A.A

B.B

C.C

D.D

考点:勘察设计行业考试2008年度全国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基础试卷(上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际市场的发展需要汇率助力,汇率的变动也会影响到各国的经济发展,据此回答题

小题1:汇率是指(    )

A.用外汇表示的用于国际间结算的支付手段

B.两种货币之间的兑换比率

C.两种商品之间的交换比率

D.外国货币小题2:2012年9月26日:1美元=6.3052人民币;2012年9月24日:1美元=6.3411元,这说明  (      )

①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升高           ②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跌落

③美元兑换人民币增多                 ④人民币兑换美元增多

A.②④

B.③④

C.①③

D.①②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提示补写名句或填写课文原句。

(1)行远必自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根之茂者其实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野芳发而幽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江山如此多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辛弃疾《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中描写战斗场面激烈,表现义军所向披靡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古诗文中有不少咏“荷”的诗句,请写出你最欣赏的两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程序的运行结果是( )。 Publicclasssun { 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 { intx=4,y=0; if(Math.pow(x,2)=16) y=X; if(Math.pow(x,2)<15) y=1/x if(Math.pow(x,2)>15) y=(int)Math.pow(x92)+1; system,out.println(y); } }

A.4

B.17

C.18

D.0.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净化室空调系统新风比为0.15,设置了粗、中、高效过滤器,对于粒径≥0.5μm的计数效率分别为20%、65%、99.9%,回风含尘浓度为500000粒/m3,新风含尘浓度为1000000粒/m3,高效过滤器下游的空气含尘浓度(保留整数)为下列何项

A.43粒
B.119粒
C.161粒
D.259粒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3年深圳市职工平均工资标准为多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