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主要有这样几个方面: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经济社会协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主要有这样几个方面: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

A.坚持城乡协调发展

B.坚持区域协调发展

C.坚持可持续发展

D.坚持改革开放

E.坚持以人为本

考点:国家公务员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临时约法》规定:“中华民国主权,属于国民全体。”在当时的本质意义是:  [ ]

A、使人民获得了广泛的民主权利

B、确立了民主共和政体

C、为资本主义发展创造了条件

D、否定了君主专制政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本一本二志愿正在填报中,很多文科考生为选专业大伤脑筋。记者发现,2008年文科考生占考生总数半壁江山,而从江苏公办院校招生计划来看,文科专业计划只有1/3。

B.奥运会开幕式上五彩斑斓、光彩夺目的焰火点亮了雄伟的“鸟巢”,扮靓了深邃的夜空;美轮美奂、如诗如画的文艺表演使人心醉、令人着迷,精彩的北京奥运正在上演。

C.博尔特在男子百米预赛中状态奇佳,闲庭信步般地跑出了9秒92的佳绩,在18日的百米飞人大赛上更是创造了9秒69的世界记录。

D.连日来,精彩的奥运赛场捷报频传。中国运动员不孚众望,不仅在传统优势项目上争金夺银,勇破世界纪录,而且在一些久违的项目上也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公共政策的功能包括( )。

A.保障功能

B.导向功能

C.调控功能

D.分配功能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不超过200的自然数除以5余1,除以7余2,除以1l余2,问这个数除以13余数是多少( )

A.0

B.3

C.5

D.7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面结构成分的组块属于扣合方式的是()

A.提高水平

B.看起书来

C.英明决策

D.教职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