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在布局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在布局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进一步完善,在社会主义现代文化建设的总体中,逐步达到社会和谐必须坚持( )。

A.全面的观点

B.能动的观点

C.实践的观点

D.前途光明的观点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乙级真题201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收入项目的确认中,采用权责发生制原则的是()。

A.企业的一般收入

B.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

C.利息收入

D.采取产品分成方式取得收入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_目标是最高水平的认知学习结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0版ISO9000标准的八大质量管理原则:一是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二是();三是全员参与;四是过程方法;五是管理的系统方法;六是();七是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八是互利的供方关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肺炎球菌性肺炎的抗菌素治疗-般应用至

A.血中自细胞计数正常

B.肺部炎症完全吸收

C.发热消退

D.退热后-周

E.退热后二天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估计,宋明清的耕地面积分别为5.6亿亩、8.5亿亩、11-12亿亩。在明清新增加的耕地中,不少是“瘠卤沙冈”“陡绝之地。”这些土地被称为“边际之地”。“边际之地”的增加()

A.根源于古代人口的持续增长

B.反映出农业的科技水平低下

C.体现了传统农业的主要特点

D.导致水土流失经济发展停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