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区别正常品和低档品的唯一方法,就是看消费者对收入变化的反应如何。如果人们的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经济学家区别正常品和低档品的唯一方法,就是看消费者对收入变化的反应如何。如果人们的收入增加了,对某种东西的需求反而变小,这样的东西就是低档品。类似地,如果人们的收入减少了,他们对低档品的需求就会变大。以下哪项陈述与经济学家区别正常品与低档品的描述最相符

A.学校里的穷学生经常吃方便面,他们毕业找到工作后就经常下饭馆了。对这些学生来说,方便面就是低档品。

B.在家庭生活中,随着人们收入的减少,对食盐的需求并没有变大。毫无疑问,食盐是一种低档品。

C.在一个日趋老龄化的社区,对汽油的需求越来越小,对家庭护理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与汽油相比,家庭护理服务属于低档品。

D.当人们的收入增加时,家长会给孩子多买几件名牌服装,收入减少时就少买点儿。名牌服装不是低档品,也不是正常品,而是高档品。

E.我们穷的时候用脚走路,我们富有时候就经常坐车,脚就是低档品。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系模型是把实体之间的联系用______表示。

A.二维表格

B.树

C.图

D.E-R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的凝胶剂中,常用的水性凝胶基质大多只在水中

A.混悬成水性凝胶
B.乳化成水性凝胶
C.溶化成水性凝胶
D.溶解成水性凝胶
E.溶胀成水性凝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坏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通过抑制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活性而降低血压的药物是

A.可乐定

B.利血平

C.卡托普利

D.普萘洛尔

E.哌唑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头脑风暴法是围绕某个中心议题,毫无顾忌、畅所欲言地发表独立见解的一种()的思想方法。

A、系统性

B、逻辑性

C、创造性

D、启发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