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银行存有大量的钱,你的购买力就会很大。如果你的购买力很大,你就会幸福。所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如果你在银行存有大量的钱,你的购买力就会很大。如果你的购买力很大,你就会幸福。所以,如果你在银行有大量存款,你就会幸福。
以下哪项中的推理形式与上述推理最相似

A.如果你身体健康,你就能挣很多钱。如果你能挣很多钱,你就可以买一所昂贵的房子。因此,如果你身体健康,你就能过舒适的生活。

B.如果你喝太多的酒,你就会呕吐。如果你喝太多的酒,你就不会有剩余的钱。因此,如果你没有剩余的钱,你就会呕吐。

C.如果你奋力地游泳,你的心率就会加速。如果你的心率加速,你就会过度地兴奋。因此,如果你奋力地游泳,你就会过度地兴奋。

D.如果你大量地锻炼,你就会非常强健。如果你大量锻炼,你就会很疲惫。因此,如果你非常强健,你就会很疲惫。

E.如果你在银行有大量存款,你就会对前途充满信心。如果你是个天生乐观的人,你也会对前途充满信心。因此,如果你在银行有大量存款,你就会是个天生乐观的人。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为某一质点的振动图象,从图可知,在t1和t2,两时刻|x1|>|x2|,质点速度v1、v2与加速度a1、a2的关系为(  )

A.v1<v2,方向相同

B.v1<v2,方向相反

C.a1>a2,方向相同

D.a1>a2,方向相反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

1.—Where's my baseball?

   —It's on the f_______, under the table.

2. Please put the desk b_______the sofa and the dresser.

3.—Where is my c_______?

   —It's under the table.

4.—W_______ is my backpack?

   —It's on the sofa.

5.—Where are my books?

   —I don't k_______.

6. Look! The soccer ball is u_______ the chair.

7. Some p_______ are on the wall.

8. Please t_______ these books to the classroom.

9. The video t_______ is on the table.

10. Can you b_______ these books to schoo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加油站每日应进行计量损溢核对,若连续3天以上单边损溢超过(),且损溢量超过()时,查明原因,采取措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坏疽性阑尾切除术后第5天体温升高,大便次数增多,排粘液便,里急后重,直肠前窝饱满,触痛诊断首先考虑:

A.膈下脓肿

B.肠间浓重

C.盆腔脓肿

D.泌 * * 感染

E.阑尾残株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动机过载保护一般以切断电动机电源实现保护。(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