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urse is planning care for a client af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The nurse is planning care for a client after a tracheostomy. One of the client’s goals is to overcome verbal communication impairment.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nterventions should the nurse include in the care plan()

A. Make an effort to read the client’s lips to foster communication.

B. Encourage the client’s communication attempts by allowing him time to select or write words.

C. Answer questions for the client to reduce his frustration.

D. Avoid using a tracheostomy plug because it blocks the airway.

考点:美国护士资格认证(CGFNS)美国护士资格认证(CGFNS)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男,足月顺产,出生时体重2.2kg。生后1周出现鼻塞,黄疸明显加深。2周时来诊,查体:黄疸重度,口周暗红色皮疹,伴渗出,细小脱屑,腹部稍胀,肝肋下2.5cm,质偏硬,脾肋下1cm,掌跖部可见片状脱屑。血WBC18.0×109/L,PLT88×109/L,血清胆红素256.5μmol/L,直接胆红素183.2μmol/L。

首选的治疗药物为()

A.青霉素

B.氨苄青霉素

C.红霉素

D.头孢菌素

E.庆大霉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烤烟H1F有关描述正确的是()。

A、叶片完熟、结构疏松

B、油分多、色度浓

C、身份中等、油分多

D、色度中、残伤≥35%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一或哪些选项关于法律对生产力的作用的说法是正确的?( )

A.一旦法律所保护的是落后的生产关系和经济基础,它就起着阻碍生产力发展的作用

B.法律总体上是促进生产力的发展的

C.法律通过保护适应生产力水平的生产关系和经济基础来促进生产力的发展

D.法律对生产力的作用既可能具有进步性、积极意义,也可能具有反动性、消极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据我国《刑法》,司法工作人员徇私枉法、徇情枉法,对明知是无罪的人而使他受追诉、对明知是有罪的人而故意包庇不使他受追诉,情节严重的,处()。

A.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B.三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C.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D.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属于北京2008合作伙伴的是?()。

A.麦当劳

B.中国石化

C.中国银行

D.中国移动通信

E.联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