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urse is caring for a 45-year-old mal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The nurse is caring for a 45-year-old male client admitted with a retinal detachment in his left eye. What symptoms would the nurse expect to find during assessment

A. Flashing lights in the visual field.
B. Sudden eye pain.
C. Loss of color vision.
D. Colored halos around lights.

考点:美国护士资格认证(CGFNS)美国护士资格认证(CGFNS)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荣公司2005年度实现利润总额为320万元,无其他纳税调整事项。经税务机关核实的2004年度亏损额为300万元。该公司2005年度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税额为 ()万元。

A.105.6

B.6.6

C.5.4

D.3.6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哈登能量意外释放理论中,将伤害分为两类:第一类伤害是由于施加了局部或全身性损伤阈值的能量引起的;第二类伤害是由影响了局部或全身性能量交换引起的,例如中毒、窒息和( )。

A.冻伤
B.烧伤
C.电击
D.触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策划的原则中,实效的最优化是指()。

A.不盲目扩大项目投入,又不取消和减少安全技术措施经费来降低工程成本,在确保安全目标的前提下,在经济、人力和物力投入上坚持最优化的原则

B.施工安全生产必须坚持持续改进的原则,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C.施工安全管理策划必须覆盖施工生产的全过程和全部内容,使施工安全技术措施贯穿到施工生产的始终,从而实现整个施工系统的安全

D.施工安全管理策划的目标和方案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其安全目标具有真实性,安全方案具有可操作性,安全技术措施具有针对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弹簧的原长为10㎝,在其下端挂500N的重物时,弹簧的长度变为15㎝(此时仍在弹性范围内);今把重物取走200N后,弹簧的伸长量应为多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女,74岁。有慢性咳喘史30年,3天前受寒后引发咳喘痰多,喘息不得平卧,尿量减少,一身面目悉肿,舌暗,苔微黄腻。宜首选

A.桑白皮
B.大腹皮
C.陈皮
D.生姜皮
E.半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