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1-year-old primigravida has an emergen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A 21-year-old primigravida has an emergency cesarean delivery under general anesthesia because of unanticipated fetal distress. One postoperative intervention is to assist her to turn every 2 hour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 is this intervention intended to prevent

A. Pressure ulcers.
B. Muscular stiffness.
C. Respiratory complications.
D. Venous stasis.

考点:美国护士资格认证(CGFNS)美国护士资格认证(CGFNS)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活动和相关的资源作为过程进行管理,可以更高效地得到期望的结果”是GB/T 19000—2000族标准质量管理( )原则的要求。

A.过程方法

B.管理的系统方法

C.全员参与

D.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账户中,根据期末余额直接填列资产负债表项目数据的有()。

A.应收票据

B.固定资产

C.短期借款

D.长期借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反间谍法》规定,关于公民和组织的权利义务表述正确的是()。

A.任何个人和组织对国家安全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超越职权行为,都有权向上级国家公安机关或者有关部门检举、控告

B.在国家安全机关调查了解有关间谍行为的情况,有关组织和个人应当如实提供,但也可拒绝提供

C.任何公民和组织都应当保守所知悉的有关反间谍工作的国家秘密

D.公民和组织发现间谍行为,应当及时向国务院关报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骨折固定所使用的材料哪项是不正确的?()

A.竹片

B.石膏绷带

C.纸板

D.杉枝皮

E.棉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接待政府代表团,要严格按照有关部门和接待单位的要求注意做好()工作。

A、保密

B、宣传

C、消毒

D、灭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