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业务决策机构原则上应当按照“董事会—监事会—投资决策机构—自营业务部门”的四级体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自营业务决策机构原则上应当按照“董事会—监事会—投资决策机构—自营业务部门”的四级体制设立。( )

考点:证券业从业考试证券交易证券业从业资格
题型:判断题

“人生就像牙缸,你可以把它看成杯(悲)具,也可以看成洗(喜)具。”这句网络用语

①说明社会发展没有规律,人生无常  ②体现了对立统一的思想

③反映了一种对人生的看法   ④说明价值判断与价值选择没有一个根本的衡量尺度

A.②③

B.①④

C.③④

D.①②

题型:判断题

一个33位的无符号二进制整数,化为十六进制数有______位。

A.10

B.9

C.8

D.7

题型:判断题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会员若要进入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进行证券交易的,除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取得相应席位外,还要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取得交易权,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参与人。( )

题型:判断题

裂缝间受拉钢筋应变不均匀系数ψ越大,受弯构件的抗弯刚度越______,而混凝土参与受拉工作的程度越______。

题型:判断题

产生目的信令点不可达告警的原因是()。

A.一条链路故障

B.一个链路集故障

C.N7RT故障

D.子路由拥塞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