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f(x)在x=1处连续且是周期为2的周期函数,则曲线y=f(x)过点(-1,f(-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设f(x)在x=1处连续且是周期为2的周期函数,则曲线y=f(x)过点(-1,f(-1))的切线方程为()。

A.y=2(x-1)

B.y=2(x+1)

C.y=x-1

D.y=2x-1

考点:在职联考GCT(数学)一元函数微分学(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点P(4,-3)关于x轴对称的点的坐标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32岁,未产妇,第1次产前诊,自诉平时月经规律,30天1次,持续5天。现已停经10周,疲乏、嗜睡、呕吐、食欲不振, * * 触痛明显。

除以上症状及体征,护士应考虑到若该妇女怀孕,其另一个推想症状是()。

A.妊娠纹

B.胎动感

C.尿频

D.头晕

E.便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将文件夹下SINK文件夹中的文件夹GUN复制到文件夹下的PHILIPS文件夹中,并更名为 BATTER。 2.将文件夹下SUICE文件夹中的文件YELLOW.TXT的隐藏和存档属性撤销。 3.在文件夹下MINK文件夹中建立一个名为WOOD的新文件夹。 4.将文件夹下POUNDER文件夹中的文件NIKE.PAS移动到文件夹下NIXON文件夹中。 5.将文件夹下BLUE文件夹中的文件SOUPE.FOR删除。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生物景观的旅游功能包括()。

A.开阔视野

B.美化环境

C.增长见识

D.净化环境

E.陶冶情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镶术与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所引起的不同的并发症是()

A.角膜上皮植入

B.夜间眩光

C.单眼复视

D.不规则散光

E.术后欠矫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