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采用配股的方式进行融资。2011年3月10日为配股除权登记日,以公司2010年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公司采用配股的方式进行融资。2011年3月10日为配股除权登记日,以公司2010年12月31日总股本10000万股为基数,拟每10股配3股。配股价格为配股说明书公布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平均值的18元/股的70%,即配股价格为12.6元/股。
要求计算:

若配股后的股票市价低于配股除权价格的10%,计算每一份优先配股权的价值,以及股东参与配股对股东财富的影响。

考点: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普通股和长期债务筹资(二)
题型:问答题

I ____________ from China.[ ]

A. is

B. am

C. are

题型:问答题

不属于犬猫尿毒症时不能排出体外的代谢废物是()

A.尿素氮

B.肌酐

C.胍类

D.结石微粒

E.吲哚类

题型:问答题

假设计算机系统采用CSCAN(循环扫描)磁盘调度策略,使用2KB的内存空间记录16384个磁盘块的空间状态。

请说明在上述条件下如何进行磁盘块空闲状态管理。

题型:问答题

患者,50岁。因左侧上后牙咬物痛3个月就诊。自述咬在某一特定位置时引起较强烈的痛。查:右上6咬合面磨损,可见牙本质暴露,颊尖高陡,近中边缘嵴至舌尖方向似有隐裂。进一步确定隐裂的检查方法是()

A.叩诊检查

B.温度检测

C.碘酊染色

D.电活力测验

E.X线片检查

题型:问答题

我国发明专利的保护期为( )。

A.10年
B.15年
C.20年
D.25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