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采用配股的方式进行融资。2011年3月10日为配股除权登记日,以公司2010年

题型:问答题

问题:

某公司采用配股的方式进行融资。2011年3月10日为配股除权登记日,以公司2010年12月31日总股本10000万股为基数,拟每10股配3股。配股价格为配股说明书公布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平均值的18元/股的70%,即配股价格为12.6元/股。
要求计算:

若配股后的股票市价高出配股除权价格的10%,计算每一份优先配股权的价值,以及股东参与配股对股东财富的影响;

考点: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普通股和长期债务筹资(二)
题型:问答题

世界上第一个把圆周率的数值推算到小数点后第七位的科学家是[ ]

A、王景  

B、祖冲之  

C、贾思勰  

D、张衡

题型:问答题

钳工自用錾子应怎样进行热处理?

题型:问答题

关于内脏神经的叙述,错误的是

A.又称自主神经
B.交感神经是内脏运动神经
C.副交感神经是脑神经
D.通常不为人的意志控制
E.内脏神经通过反射调节内脏的活动

题型:问答题

根据《国务院关于预防煤矿生产安全事故的特别规定》,煤矿实行整体呈报生产经营后,为重新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和( ),从事生产的,应当立即挺值作业,排除隐患。

A.矿长资格证

B.煤炭生产许可证

C.矿长安全资格证

D.采矿许可证

题型:问答题

安全教育为什么要包括劳动纪律教育?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