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径d1=0.7m的管道在支承水平面上分为d2=0.5m的两支管,A-A断面压强为p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直径d1=0.7m的管道在支承水平面上分为d2=0.5m的两支管,A-A断面压强为pA=70kPa,管道流量Q1=0.6m3/s,两支管流量相等,如图6-33所示。不考虑螺栓的连接作用时,在不计水头损失和水头损失这两种情况下,支墩受到的水平推力分别为()。

A. 1.2kN 4.7kN

B. 3.3kN 5.3kN

C. 2.5kN 9.3kN

D. 5.9kN 10.9kN

考点:注册环保师环保公共基础知识注册环保师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宋诗,完成8~9题。

【注】①曹翰(923~992),宋初名将,②六韬:古代兵书。③时髦:指当代俊杰。④阵云:战争中的云气,这里有站阵之意。

这首诗与辛弃疾的《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题材相似,但情感基调却有所不同,请指出二者的不同之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合作机构在与银行授信合作中履行的职责不同和对授信资产可能造成的影响程度划分,外部合作机构不包括()。

A.公信类合作方

B.中介服务类合作方

C.技术支持类合作方

D.担保类合作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工商总局食品安全预警和应急处置制度将食品安全事故分为几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绞磨在工作中,跑绳绕在磨芯的圈数越(),则拉紧尾绳的人越省力。

A、多;

B、少;

C、紧;

D、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造成活塞式压缩机出气温度高的原因之一是()。

A、曲轴、连杆、十字头与汽缸的不同轴度大

B、椭圆度大于允许值

C、余隙太小

D、余隙太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