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抽水系统如图6-13所示,d1=250mm,l1=20m,d2一200mm,l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水泵抽水系统如图6-13所示,d1=250mm,l1=20m,d2一200mm,l2=260m,流量Q=0.04m3/s,沿程阻力系数λ=0.03。各局部阻力系数为:吸水管入口ζc=3,弯头ζb=0.2,阀门ζv=0.5,那么水泵的扬程至少为()。

A. 23.56m

B. 20.0m

C. 17.0m

D. 3.56m

考点:注册环保师环保公共基础知识注册环保师公共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此时最紧迫的抢救措施是

A.请胸外科医师会诊处理

B.清除上呼吸道异物,保持呼吸道通畅

C.输血

D.吸氧

E.左下肢夹板固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42岁,进行性经期腹痛半年,伴月经量增多,应考虑()

A.子宫肌瘤 

B.颗粒细胞瘤 

C.子宫肉瘤 

D.子宫内膜异位症 

E.子宫肌腺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定义:①正当防卫;指为了使国家、公共财产,本人或其他人的人身、财产和其他权利免受正在进行的不法侵害而采取的制止不法侵害的行为。对不法侵害人造成损害的,不负刑事责任;②犯罪预备:指为犯罪准备工具、制造条件的行为;③过失犯罪:指应当预见自己的行为可能发生危害社会的结果,因为疏忽大意而没有预见,或者已经预见但轻信能够避免,以致发生这种结果。 典型例证, (1)赵、王二人素有仇怨,一次他俩因口角争执进而发生武斗,赵被王所伤。 (2)李某在回家途中,发现一个大孩子正在欺负一个小孩子,小孩子在痛哭求饶,李某于是走过去狠狠打了大孩子一个耳光。 (3)仲某欲杀钱某泄愤,途中遇联防人员巡逻,仲某深感害怕,折返家中。 上述典型例证与定义存在对应关系的数目有( )。

A.0个

B.1个

C.2个

D.3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盈亏分界点分析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谈语法、讨论法和陶冶法的共同特征是()

A.以教师为主的活动

B.以学生为主的活动

C.师生双边活动平衡

D.运用多媒体技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