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10分钟前家属发现患者在家中意识不清,四肢强直性痉挛,伴呼吸困难。体格检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女,25岁。10分钟前家属发现患者在家中意识不清,四肢强直性痉挛,伴呼吸困难。体格检查:昏迷,瞳孔缩小,流涎.多汗,呼吸急速,两肺布满湿啰音,心率减慢,呼气有刺激性大蒜味。

患者出现肺水肿表现,最主要的抗肺水肿药物是()

A.西地兰

B.氨茶碱

C.利尿药

D.阿托品

E.糖皮质激素

考点:广东住院医师眼科学急诊科急诊科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设有数组定义语句:Dim a(5)As Integer,List1为列表框控件。下列给数组元素赋值的语句错误的是

A.a(3)=3

B.a(3)=InputBox("input data")

C.a(3)=List1.ListIndex

D.a=Array(1,2,3,4,5,6)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孩5岁,发热1个月、伴两下肢疼痛1周入院。卡介苗按时接种,否认结核接触史。体检:体温38.5℃,稍苍白,下肢有少许散在出血点,浅淋巴结易及,如绿豆及黄豆大,咽充血,心、肺无异常,腹软,肝肋下2cm,脾不肿大,两下肢无明显关节红肿,检查时稍感胀痛,神经系统无特殊。血红蛋白98s/L,白细胞数12×109/L,中性粒细胞0.30,淋巴细胞0.70,血沉48mm/h,骨髓穿刺证实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本例如治疗经过顺利,维持治疗需坚持()

A.2年半

B.3年

C.4年

D.5年

E.8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根据《罂粟壳管理暂行规定》(1999年)中药饮片经营门市部零售罂粟壳的管理中,不正确的是()

A.凭盖有乡镇卫生院以上医疗单位公章的医师处方

B.可以生用

C.严禁单味零售

D.只能凭医师处方配方使用

E.处方保存3年备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阳光的作用很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横向收购是指生产过程或经营环节紧密相关的公司之间的行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