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价目标是指企业通过特定水平的价格实现()后应达到的经营目标。 A.消费 B.销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定价目标是指企业通过特定水平的价格实现()后应达到的经营目标。

A.消费

B.销售

C.生产

D.盈利

考点:工商系统考试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综合)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综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6分)某校化学兴趣小组用下图所示装置对铁生锈的条件进行了探究。

请回答:

(1)A中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B中生石灰的作用是除去氧气中的水蒸气,其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分钟后观察:C处铁丝依然光亮,D处铁丝表面灰暗,E中铁丝依然光亮。说明铁生锈主要与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关。

(4)D、E处实验现象对比说明:决定铁生锈快慢的一个重要因素是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适用范围是()。

A.生产企业销售药品

B.零售企业销售药品

C.批发企业销售药品

D.药品生产企业储存药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药物降解主要途径是氧化的药物主要有

A、酯类

B、酚类

C、烯醇类

D、酰胺类

E、芳胺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定量定货方式比定制定货方式更加准确和便利。()

题型:单项选择题

确定安装基准需要哪几条基准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