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的可疑交易分析意见应关注并清晰描述哪些内容。() A.客户职业、年龄、收入等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金融机构的可疑交易分析意见应关注并清晰描述哪些内容。()

A.客户职业、年龄、收入等基本信息

B.交易的可疑特征

C.客户的历史交易情况

D.关联客户基本信息和交易情况

考点:反洗钱考试反洗钱考试综合练习反洗钱考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运输单据中可以作为物权凭证的是( )。

A.邮包单据

B.铁路运输单据

C.航空单据

D.海运提单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建设单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拟新建建筑面积为3000m2的综合办公楼,经工程造价咨询部门估算该工程造价为345077元,该工程项目决定采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在招标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 由于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招标人从中只选择了8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向其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事件二:招标文件申明确说明该项目的资金来源落实了2600万元。

事件三:招标文件中规定,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问题需要澄清,只能以书面形式提出,招标单位将答复只可以书面形式送给提出问题的投标单位。

事件四:招标文件中规定,从招标文件发放之日起,在15d内递交投标文件。

事件五:发售招标文件的价格为编制和印刷招标文件的成本和发布招标公告的费用。

问题:

事件四的规定是否妥当?说明理由。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49岁。发现口渴、多饮、消瘦3月,突发昏迷2日。血糖30mmol/L,血钠132mmol/L,血钾4.0mmol/L,尿素氮9.8mmol/L,CO2结合力18.3mmol/L,尿糖、尿酮体强阳性。

护士应首先采取的措施是

A.每两小时监测血糖、神志和生命体征

B.皮肤护理

C.监测尿量

D.预防感染

E.口腔护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一个档距内每根导线只允许有1个接续管和3个补修管

题型:多项选择题

英译中:Shipping Order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