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客户身份识别制度,以下是对客户身份进行识别通常采用的具体措施,表述不正确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客户身份识别制度,以下是对客户身份进行识别通常采用的具体措施,表述不正确的是()。

A.在为客户提供规定金额以上的一次性金融服务时,应当通过客户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文件确认客户的真实身份

B.采取合理方式确认代理关系的存在,分别对代理人和被代理人采取与之相应的身份识别措施

C.对已经开展了身份识别的客户,不论出现何种情形,都不需对客户身份进行重新识别

D.在与客户的业务关系存续期间,应当采取持续的客户身份识别措施

考点:反洗钱考试反洗钱考试综合练习反洗钱考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是骨牵引的适应症()

A.颈椎骨折脱位

B.伴有神经损伤症状的高位截瘫患者

C.胫骨骨折

D.股骨骨折

E.骨盆骨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Cl2生产某些含氯有机物时会产生副产物HCl。  利用反应A:4HCl+O2 2Cl2+2H2O,  

可实现氯的循环利用。

已知:Ⅰ.反应A中,4mol HCl被氧化,放出115.6kJ的热量.

Ⅱ.则断开1 mol H—O键与断开1 mol H—Cl键所需能量相差约为

A.16kJ

B.24kJ

C.32kJ

D.48kJ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4岁。高血压25年,因恶心、呕吐就诊,血压26.7/13.3kPa(200/100mmHg)。24小时尿蛋白为1g,尿沉渣红细胞6个/HP,血肌酐512.79μmol/L(5.8mg/dl),血红蛋白115g/L,CO2CP23mmol/L(50VOL%),眼底动脉硬化Ⅲ级()

A.免疫复合物致病

B.抗基底膜抗体致病

C.高滤过高压力高灌注

D.细菌直接感染

E.遗传性缺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某社会经济处于经济周期的衰退阶段时,()。

A.经济的生产能力超过它的消费需求

B.总需求逐渐增长,但没有超过总供给

C.存货的增加与需求的减少相联系

D.总需求超过总供给

E.总供给增加超过总需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剧院建筑面积约为14000m2,建筑净空高度为10m,地上一层,室内设有2800个座位,设有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该剧院控制疏散时间按2min考虑,每股人流每分钟通过能力按40人计算。请回答以下问题:

该剧院喷头最大间距不应大于()m。

A.3.0

B.3.4

C.3.6

D.4.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