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应对自身金融业务及其营销渠道,特别是在推出新金融业务、釆用新营销渠道、运用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金融机构应对自身金融业务及其营销渠道,特别是在推出新金融业务、釆用新营销渠道、运用新技术前,进行系统全面的洗钱风险评估,按照()原则建立相应的风险管理措施。

A.风险可控

B.风险平均

C.效率优先

D.合法合规

考点:反洗钱考试反洗钱考试综合练习反洗钱考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列竖式计算。           
(1) 8.32 × 2.5 =(2)3.196 ÷ 0.47= (3)7.45 ÷3.8=     (商保留两位小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儿童救生衣的浮力能在淡水中浮起多少重的铁块达24小时()

A、7.5公斤

B、5公斤

C、6.5公斤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6岁,已婚。停经56天,4天来 * * 少量出血,色淡红,腰酸,腹坠隐痛,伴头晕耳鸣,小便频数,舌淡苔白,脉沉滑尺弱。检查:尿妊娠试验(+),子宫大小与停经月份相符。治疗应首选

A.圣愈汤
B.保阴煎
C.固阴煎
D.寿胎丸
E.胎元饮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介服务费必须由中介服务机构统一收取,并给缴费人开具发票或收据。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东坡乐府》、《稼轩长短句》、《白石道人歌曲》均是词集

B.把长篇小说分成若干章节,每一章节叫做“一回”,用这种形式写成的小说叫做“章回小说”

C.《阿房宫赋》、《师说》、《论积贮疏》、《石钟山记》在标题中都标明了文体

D.“念奴娇”、“水调歌头”、“倘秀才”、“山坡羊”、“西江月”等都是词牌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