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以缠绕对损伤导线进行补修处理时,缠绕应紧密,受损伤部分应大部分覆盖。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当以缠绕对损伤导线进行补修处理时,缠绕应紧密,受损伤部分应大部分覆盖。

考点:用电检查员考试电工基础知识电工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判断题

青云公司诉黑土公司支付工程款一案,黑土公司在判决生效以后未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给付工程款义务。青云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黑土公司提出目前暂时没有偿付能力,申请提供执行担保。对此,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黑土公司的执行担保申请须经青云公司同意,并由人民法院决定

B.人民法院批准申请以后,黑土公司应当向人民法院提供财产担保,不能由第三人担保

C.黑,土公司提供担保后,可以在人民法院决定的暂缓执行期间内与青云公司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D.在暂缓执行期间,青云公司发现黑土公司有转移担保财产的行为,人民法院可以恢复执行

题型:判断题

停经12周,伴少量 * * 出血及轻微下腹痛。内诊子宫7周大小,B超示子宫 6.3cm× 5.2cm× 4.6cm,可见妊娠囊,未见胎心。

A.卧床休息
B.大量广谱抗生素静点后清宫
C.应用雌激素3天后做刮宫术
D.立即刮宫
E.观察,无特殊处理

题型:判断题

什么是“虚假水位”?锅炉出现虚假水位时应如何处理?

题型:判断题

"甲农商行从银行间债券市场购入记账式国债1,000万元。甲农商行资金部门认为,由于市场收益率进入下行通道,未来1个月该记账式国债总的市场价值将达到1,050万元,因此对该国债投资应当短期持有以获利。对于人民币1,000万元的记账式国债,若甲农商行管理层认同资金部门的持有意图,则该记账式国债应当归入金融资产的以下哪种分类()。"

A、交易性金融资产

B、持有至到期投资

C、贷款和应收款项

D、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题型:判断题

地下水排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