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上级转交来的投诉、举报,应在规定时限内调查处理,做好记录,回复客户后,及时以书面形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对上级转交来的投诉、举报,应在规定时限内调查处理,做好记录,回复客户后,及时以书面形式报告上级调查结果与处理意见。

考点:用电检查员考试电工基础知识电工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判断题

He is too old to run __________ to catch the bus.[ ]

A. fast enough

B. fastly enough

C. enough fast

D. enough quickly

题型:判断题

竖直升空的火箭,其速度图象如图所示,由图可知(  )

A.火箭上升到最高点所用的时间是40s

B.火箭前40s上升,以后下降

C.燃料用完时(即速度最大时),火箭离地高度是1600m

D.火箭的加速度始终是20m/s2

题型:判断题

我国现行宪法第19条规定:“国家发展社会主义的教育事业,提高全国人民的科学文化水平。”“国家举办各种学校,( )。”

A.普及初等义务教育,发展中等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并且发展学前教育

B.普及初等教育,发展职业技术教育和高等教育

C.普及学前教育和初等教育,发展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

D.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发展中等教育,扩大高等教育

题型:判断题

简述共同危险行为的构成要件。

题型:判断题

下面是选自《中国青年报》的两条消息,请在分析两条消息之间内在联系的基础上,完成后面的题目。(6分)

消息一  教育部目前确定的高考加分项目只有14种,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加分项目却林林总总有近200种。其中,以重庆市为例,今年重庆市共有19.6万考生,获得各种加分的高达7万人,占35%以上。

消息二  今年公示的高考加分名单中,浙江省平湖中学的三名学生,以参加2009年浙江省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的名义,获得高考加分20分。湖南省娄底三中31名学生,以参加湖南省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的名义,获得高考加分10分到20分。

(1)请用一句话概括以上两条消息的内容。(2分)

(2)针对以上两条消息报道的现象,请简要阐述自己的观点。(4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