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GB26687-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复配食品添加剂通则》,复配食品添加剂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按照GB26687-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复配食品添加剂通则》,复配食品添加剂产品的标签、说明书至少应当标明下列事项()

A、产品名称、商品名、规格、净含量、生产日期

B、生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C、各单一食品添加剂的通用名称、辅料的名称,进入市场销售和餐饮环节使用的复配食品添加剂还应标明各单一食品添加剂品种的含量

D、使用范围、用量、使用方法

考点:食品安全学食品生产监管食品生产监管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由于工程项目系统本身的状态和外部环境是不断变化的,相应的就要求控制工作也随之变化,目标控制的能力和水平也要不断提高,这表明目标控制是一种( )过程。

A.循环控制

B.动态控制

C.主动控制

D.反馈控制

题型:多项选择题

制“玉真散”治疗破伤风的是

A.薛已
B.汪机
C.陈实功
D.朱丹溪
E.危亦林

题型:多项选择题

疣状心内膜疣赘物的实质是

A.机化的瘢痕
B.风湿性肉芽肿
C.混合血栓
D.白色血栓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
纺织工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传统支柱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在繁荣市场、扩大出口、吸纳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城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总体要求,确保纺织工业稳定发展,加快结构调整,推动产业升级,2009年4月24日出台了《纺织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作为纺织工业综合性应对措施的行动方案,规划期为2009—2011年。
请回答以下各题:

2008年下半年以来,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纺织工业造成的严重影响有( )。

A.市场供求失衡

B.企业经营困难、亏损增加

C.吸纳就业人数下降

D.经济效益有所提高

题型:多项选择题

白喉治疗用()

A.活疫菌

B.转移因子

C.抗毒素

D.类毒素

E.死疫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