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谢当量1梅脱,相当于每公斤体重每分钟消耗()ml氧,或是每公斤体重每分钟消耗()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代谢当量1梅脱,相当于每公斤体重每分钟消耗()ml氧,或是每公斤体重每分钟消耗()千卡能量的活动强度?

A.4.0,1.2

B.3.5,1.05

C.5.0,1.5

D.3.5,0.0175

考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生活方式健康生活方式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1)子曰:                                ,思而不学则殆。”(《论语》)

(2)海内存知己,                                     。(王勃《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3)稻花香里说丰年,                                    。(辛弃疾《西江月》)

(4)                             ,病树前头万木春。(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5)                             ,似曾相识燕归来。(晏殊《浣溪沙》)

(6)不应有恨,                                。(苏轼《水调歌头》)

(7)王安石《登飞来峰》一诗中,包含人生哲理的诗句是:                                 ,

                                  。

(8)岑参在《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中以春花喻冬雪的诗句是:“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指政府根据本国不同时期产业结构的变化趋势而制定的,旨在通过产业间资源的合理配置,影响与推动产业结构的调整与优化,促进经济增长的产业政策。

A.产业政策

B.产业结构政策

C.产业优化政策

D.产业投资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计算机内部能够直接执行的程序语言是

A.数据库语言

B.高级语言

C.机器语言

D.汇编语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一固定斜面上两个质量相同的小物块A和B紧挨着匀速下滑,A与B的接触面光滑.已知A与斜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是B与斜面之间动摩擦因数的2倍,斜面倾角为α.B与斜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与《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是什么关系( )。

A.前者是后者的量化表述

B.前者是后者的形象化表达

C.前者是后者的基础

D.前者是后者在日常生活中贯彻的工具

E.二者都是宣传平衡膳食的手段,彼此间没什么直接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