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较同类型船舶不同类型动力装置的经济性,应采用()。 A.柴油机动力装置效率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要比较同类型船舶不同类型动力装置的经济性,应采用()。

A.柴油机动力装置效率

B.推进装置推进效率

C.船舶能量利用效率

D.船舶动力装置的总效率

考点:船舶管理(轮机长)船舶动力装置余热利用船舶动力装置余热利用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由( )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托代理人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名称预先核准,

A.多数股东

B.发起人

C.全体股东

D.股东代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阳气虚弱,阴血不足之脉结代,心动悸,舌淡苔少者,宜用()

A.归脾汤

B.天王补心丹

C.炙甘草汤

D.酸枣仁汤

E.生脉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裁定管辖包括( )。

A.指定管辖

B.级别管辖

C.移送管辖

D.地域管辖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A、B、C三种元素,A元素是一种金属元素,其单质X是生活中常见的金属,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B元素形成的一种单质Y露置于空气中容易自燃;C元素形成的单质Z是人类呼吸不可缺少的物质.按要求填空:

(1)A元素的名称______;

(2)单质Y的名称______;

(3)B、C两种元素形成的氧化物的化学式______;

(4)金属单质X抗腐蚀性能良好的原因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于强调对于费用、医疗服务的使用及医疗服务者的使用的控制,健康维护组织是比较复杂的一种管理式医疗组织形式。健康维护组织有以下几个共同特征( )。①在收取固定保险费的基础上,向加入成员提供一系列医疗服务 ②可供选择使用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通常仅限于健康维护组织系统内的医生和医院 ③健康维护组织均由保险公司来经营 ④只要加入者是从健康维护组织指定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处接受医疗服务,他们不必支付或只支付很少的费用 ⑤使用门诊主治医生来审查、决定并管理有关需接受专门治疗或住院治疗的建议

A.①②③④⑤

B.②③④⑤

C.①②③⑤

D.①②④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