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语句涉及本章讨论的内容,请把你认为的错误的句子勾出来() A.希腊的露天剧场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的语句涉及本章讨论的内容,请把你认为的错误的句子勾出来()

A.希腊的露天剧场运用了拱券技术得以建成

B.唯经由教会罪人方才能得救的学说是奥古斯丁提出的并被教会视为基督教的正统

C.西方精神的三大要素是希腊的哲学理性、罗马法和希伯来的社会是非观

D.汤普逊说中古教堂既是礼拜堂也是一所社会企业,是因为教会经营着教堂前广场上的集市

E.提出东西方的文化超越性内外之别的学者是余英时

考点:西方政治思想史西方政治思想史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硬盘的一个主要性能指标是容量,硬盘容量的计算公式为

A.磁头数×柱面数×扇区数×512字节

B.磁头数×柱面数×扇区数×128字节

C.磁头数×柱面数×扇区数×80×512字节

D.磁头数×柱面数×扇区数×15×128字节

题型:多项选择题

唐卡作为悬挂供奉的宗教卷轴画,是藏族文化中一种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形式。如今,在藏族居民家中,随处可觅唐卡的身影。信教群众家中普遍设有经堂或佛龛,开展转经、朝佛等活动。这说明()

A.国家依法管理宗教事务

B.公民享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

C.开展宗教活动有利于促进社会发展

D.藏文化对藏族人民有着深远持久的影响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资料:上海某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发生下列部分经济业务:

(1)2013年7月份销售一批商品给甲公司,价值10000元,货已发出,款项当即收到并存入银行。

(2)2013年7月份预收乙公司20000元货款;8月份货已发给乙公司,价值60000元;9月份向乙公司收回余款40000元。

(3)2013年7、8、9月份各取得销售收入30000元,款项90000元于9月份一次收到,款项存入银行。

(4)2013年7、8、9月份各发生的短期借款利息10000元,共计30000元,9月末以银行存款一次支付。

(5)2013年9月末以银行存款预付下个月房租费60000元。

(6)2013年9月份以银行存款支付本月份的水电费20000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对以下5个问题分别作出正确的选择。

在权责发生制下,该公司7月份的收入和费用应分别为()元。

A.60000和10000

B.40000和10000

C.30000和30000

D.40000和300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外商投资企业作为公司发起人的行业,外商投资企业所占股本比例按照()规定执行。

A.属于国家鼓励外商直接投资的行业,外商投资企业所占股本比例不受限制(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B.属于《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限制外商控股的或仅限于外商合资、合作的行业,不得违反《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的规定

C.外商投资企业不得作为国家禁止外商投资行业的公司的发起人

D.外商投资企业不得作为国家限制外商投资行业的公司的发起人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项目未扣除通货膨胀影响的资金成本为10%,通货膨胀率为-3%,则扣除通货膨胀影响的资金成本率为( )。

A.12.8%
B.13.1%
C.13.4%
D.14.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