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目的就是教育目标,是指各级各类学校对受教育者身心发展所提出的具体标准和要求。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教育目的就是教育目标,是指各级各类学校对受教育者身心发展所提出的具体标准和要求。

考点: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学题库
题型:判断题

50年来,全国道德模范孙茂芳先后赡养了18位孤残老人,与11位残疾人结为兄妹关系,还从家庭助困金中拿出46万多元资助38位学童和特困家庭。有人对他说:“你是不是有点傻啊?”他冋答到:“我愿意当一辈子人民可信可托的‘傻子’,我还要带动更多人去做这样的‘傻子’。” 对于选文中“傻子”,理解错误的一项是,

A.“傻子”不是真的傻,而娃把爱奉献给了社会 

B.“傻子”在这里是反语,明贬暗褒 

C.自私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很多人并不认可孙茂芳的做法 

D.从利我的角度孙茂芳是“傻子”,从利他的角度孙茂芳是“智者”

题型:判断题

我国法定的基本的公司形式有

①有限责任公司     ②股份有限公司    ③国有独资公司     ④合伙企业

A.①②

B.③④

C.①②③

D.②③

题型:判断题

Packet-switching wireless networks are preferable (1) when transmissions are (2) because of the way charges are (3) per packet. Circuit-switched networks are preferable for transferring large files or for other lengthy transmissions because customers are (4) for the (5) of time they use the network.

1()

A.to

B.for

C.than

D.only

题型:判断题

东南亚是华人、华侨               的地区。

题型:判断题

按( )为标准,可将公司分为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

A.公司股票是否上市流通
B.公司是否参与股票交易
C.公司债券是否上市流通
D.公司是否参与债券交易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