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登录

考点: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注册信息安全审核员(CISA)注册信息安全审核员(CISA)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某单位网络拓扑结构如图6-8所示。网络A中的DNS-Server1和网络B中的DNS-Server2分别安装Windows Server 2003系统并启用了DNS服务。DNS-Server1中安装了IIS 6.0,并建立了一个域名为www.test.com的Web站点。该单位所在区域的ISP域名服务器的IP地址为218.85.157.99和218.85.152.99。

(1) 为了使DNS_Server1能正确地解析本地Web站点的域名,需对DNS_Server1中的DNS服务进行配置。在如图6-9所示的配置界面中,新建的[区域名称]对话框是 (51) ;在如图6-10所示的对话框中,添加的新建主机[名称]为 (52) ,在[IP地址]文本框中应输入“ (53) ”。

(2) 为了实现网络A中Web站点的反向查询,需在图6-11和图6-12中进行配置。在如图6-11所示的配置界面中,在[网络ID]文本框中应输入“ (54) ;在如图6-12所示的对话框中,在[主机名]文本框中应输入“ (55) ”。

51()

题型:名词解释

线路电能损耗是由于线路导线存在电流及()。

A.电阻

B.电容

C.电抗

D.电感

题型:名词解释

试述企业开展国际市场营销活动,总是希望东道国的经济政策环境满足的要求。

题型:名词解释

施工合同示范文本通用条款规定,承包人对( )的保修期限应为5年。

A.地基基础工程

B.屋面防水工程

C.设备安装工程

D.排水管道工程

题型:名词解释

面粉含沙量测定,双试验结果允许误差不超过0.005%,取平均值为测定结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