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户三相三线有功电能表的错误接线方式为第一元件Uab、-Ia;第二元件Uac,-I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一用户三相三线有功电能表的错误接线方式为第一元件Uab、-Ia;第二元件Uac,-Ic。此错误接线方式的相量图如下。第一元件电压与电流的夹角是(),第二元件电压与电流的夹角是()。

A.COS(30°+Φ)、COS(150°-Φ);

B.COS(150°-Φ)、COS(30°+Φ);

C.COS(30°-Φ)、COS(150°+Φ);

D.COS(150°+Φ)、COS(30°-Φ)。

考点:用电检查员考试用电检查技师用电检查技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函数f (x)是定义在[0,1]上的函数,满足f (x)=2f (
x
2
),且f (1)=1,在每一个区间(
1
2k
1
2k-1
](k=1,2,3,…)上,y=f (x)的图象都是斜率为同一常数m的直线的一部分,记直线x=
5
2n
,x=
1
2n-1
,x轴及函数y=f (x)的图象围成的梯形面积为an(n=1,2,3,…),则数列{an}的通项公式为______.(用最简形式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目前缩窄性心包炎最常见的病因是()

A.化脓性

B.肿瘤性

C.结核性

D.非特异性

E.病毒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质量分数为a%,物质的量浓度为c mol/L 的KOH溶液,蒸发溶剂,恢复到原来温度,若质量分数变为2a%,则物质的量浓度变为(  )

A.大于2c mol/L

B.等于2c mol/L

C.小于2c mol/L

D.在c mol/L2c mol/L之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提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的会议是[ ]

A、中共八大    

B、中共十二大  

C、中共十三大    

D、中共十五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双学位)管理办法》规定,终止修读第二专业的学生,所得第二专业学分达不到第二专业额定学分的()时,其课程成绩记载入学生成绩单,所得第二专业学分可计入校订选修课学分。

A.五分之一

B.四分之一

C.三分之一

D.二分之一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