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降槽不属于固液分离设备。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溶降槽不属于固液分离设备。

考点:蒸发工考试蒸发工综合练习蒸发工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判断题

8个月男婴Ⅱ°烧伤时每1%面积、公斤体重额外丢失补液量为()。

A.1.0m1

B.1.5ml

C.2.0ml

D.2.5ml

E.3.0ml

题型:判断题

以下说法完全符合《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的是( )。

A.国 * * 护野生动物及其生存环境,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非法猎捕或者破坏

B.国家对珍贵、濒危的野生动物实行重点保护

C.各级地方政府可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确定地方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名录

D.建设项目对国家或者地方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产生不利影响的,建设单位应当提交环境影响报告书

E.在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主要生息繁衍的地区和水域应当划定自然保护区

题型:判断题

足月妊娠时子宫腔容量为:()

A.400ml/h 

B.500~700ml/min 

C.800ml 

D.3600ml/h 

E.5000ml

题型:判断题

索赔期限是指受损害方向违约方提出索赔的期限,《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规定的索赔期自买方实际收到货物之日起()年内。

A.1

B.2

C.3

D.4

题型:判断题

国内企业甲由外国投资者乙收购51%的股权于1999年10月8日依法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丙。经审批机关批准后,乙于2000年1月15日支付了购买股权总额50%的款项,于 2000年3月20日支付了购买股权总金额20%的款项,于2000年10月5日支付了剩余的购买股权款项。根据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律制度的规定,乙取得丙控股权的时间是( )。

A.1999年10月8日

B.2000年1月15

C.2000年3月20 H

D.2000年10月5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