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体温是() A.摄氏26至28度 B.摄氏32至34度 C.摄氏36至38度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人体体温是()

A.摄氏26至28度

B.摄氏32至34度

C.摄氏36至38度

D.摄氏42至44度

考点:大学体育理论定向越野考试定向越野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island, _____ to the mainland by a bridge, is easy to go to.

A.joining

B.to join

C.joined

D.having joined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初中物理学习过程中,我们认识了很多的实验装置。图(a)所示实验装置可以用来研究同种液体内部压强与 (1)  的关系;图(b)所示的实验装置可以探究 2   ;图12(c)所示,为 3 实验的装置;图(d)所示的实验装置中的A的名称是 4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种体征是骨折的专有体征()

A.肿胀与瘀斑

B.疼痛与压痛

C.功能障碍

D.反常活动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气胸病例:

多发肋骨骨折,张力性气胸,伴有休克

病例摘要:患者,男性,28岁,10分钟前左上胸部被汽车撞伤,胸痛,憋气。既往体健,无特殊可记载。查体:BP80/50mmHg,P148次/分,R40次/分。神清合作,痛苦状,呼吸急促,吸氧下呼吸紧迫反而加重,伴口唇青紫,颈静脉怒张不明显。气管移向右侧。左胸廓饱满,呼吸运动较右胸弱。左胸壁有骨擦音(第4、5、6肋),局部压痛明显。皮下气肿,上自颈部、胸部直至上腹部均可触及皮下积气感。左胸叩鼓,呼吸音消失,未闻及啰音;右肺呼吸音较粗,未闻及啰音。左心界叩诊不清,心律整,心率148次/分,心音较弱,未闻及杂音。腹部平软,无压痛或肌紧张,肠鸣音正常,肝脾未及。下肢无水肿,四肢活动正常,未引出病理反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暴风是指风速在()米/秒以上的大风。()

A、25.5

B、26.5

C、28.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