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汤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灌汤

考点:食品科学技术畜产食品工艺学畜产食品工艺学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三  背景资料  某单位施工一胶带大巷,巷道净断面22m2,长度2500m,采用锚喷支护。地质资料显示胶带大巷在840m—860m左右将穿过一断层,断层可能导水。设计单位要求巷道穿越断层段增加U29钢支架加强支护,钢支架间距0.5m。  在巷道施工到835m时,施工单位发现巷道围岩较稳定;施工到840m时,发现巷道围岩逐渐破碎,岩帮有少量出水。施工技术负责人要求立即进行短掘短喷(支护),并按设计要求增加U29钢支架支护。  在采用U29钢支架支护时,为确保支架稳定,施工人员在柱腿底部用浮矸填平,并用拉杆将相邻钢支架连接牢固;同时,施工人员按现场质检人员的要求,将支架顶部和帮部用背板背实。施工过程中,巷道出水情况一直比较稳定。  巷道施工穿越断层后约一个月,当班班长发现833m—843m段巷道顶部喷射混凝土局部离层、开裂严重,于是立即安排一名工人留下进行处理,其余人员撤离该巷道,安排到其他巷道工作面施工。在处理过程中。发生冒顶事故,造成该工人死亡的安全事故。  问题

该事故的责任应由施工单位哪些人员承担?

题型:名词解释

在税务行政复议期间,可以停止执行税务具体行政行为的情形有( )。

A.申请人认为需要停止执行的

B.被申请人认为需要停止执行的

C.被申请人确实难以执行的

D.复议机关认为需要停止执行的

题型:名词解释

对象实现了数据和操作的结合,使数据和操作( )于对象的统一体中。

A.结合

B.隐藏

C.封装

D.抽象

题型:名词解释

患者,男性,48岁,截瘫,骶尾部压疮。查体:创面2cm×1.5cm,组织发黑、恶臭,脓性分泌物多,去除表面坏死组织,可见暗红色肌肉。处理该创面的正确方法是

A.用50%乙醇按摩创面及周围皮肤
B.清水冲洗创面,无菌纱布敷盖
C.暴露创面,紫外线每天照射30min
D.剪去坏死组织,双氧水冲洗,纱条引流
E.保护创面,涂厚层润滑油剂

题型:名词解释

面积最小的洋是()

A.太平洋

B.大西洋

C.印度洋

D.北冰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