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行考核分行借款计划准确率时,依据的是分行上报的借款计划与分行同期实际净借款。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总行考核分行借款计划准确率时,依据的是分行上报的借款计划与分行同期实际净借款。

考点:岩土工程基础知识信贷业务管理信贷业务管理题库
题型:判断题

在FeO、Fe2O3、Fe3O4、三种化合物中,与等质量铁元素相结合的氧元素的质量比为(  )

A.6:9:8

B.12:8:9

C.2:3:6

D.1:3:4

题型:判断题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大型强子对撞机于2009年9月10日正式启动,将第一束质子束流注入27公里长隧道内的对撞机中,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当属苦寻多年的“希格斯玻色子”. 如图是一种正、负离子对撞机,正负离子由静止经过电压为U的直线加速器加速后,沿圆环切线方向注入对撞机的真空环状空腔内,空腔内存在着与圆环平面垂直的匀强磁场,磁感应强度大小为 B.两种带电粒子将被局限在环状空腔内,沿相反方向做半径相等的匀速圆周运动,从而在碰撞区迎面相撞,为维持带电粒子在环状空腔中的匀速圆周运动,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对于给定的加速电压U,带电粒子的比荷

q
m
越大,磁感应强度B越小

B.对于给定的加速电压U,带电粒子的比荷

q
m
越大,磁感应强度B越大

C.对于给定的带电粒子,加速电压U越大,磁感应强度B变大,粒子运动的周期T变小

D.对于给定的带电粒子,不管加速电压U多大,粒子运动的周期T不变,磁感应强度B不变

题型:判断题

根据下面文字,仿照画线句子结构续写两句话,组成一段完整的话。(4分)

透过语文必修三教材,我们会看到,眷恋故国的诗人,用清洁的江水洗涤俗世的污浊

题型:判断题

肠梗阻的全身性病理生理变化包括

A.体液丢失与电解质紊乱

B.感染

C.中毒

D.肠壁血运障碍

E.呼吸循环障碍

题型:判断题

植物蛋白质的消化率低于动物蛋白质,是因为()。

A.蛋白质含量低

B.蛋白质被纤维包裹,不易与消化酶接触

C.蛋白质含量高

D.与脂肪含量有关

E.蛋白质分子结构不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