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炼机辊筒冷却结构有()两种形式。 A.循环冷却和一进一出 B.二进二出和循环冷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开炼机辊筒冷却结构有()两种形式。

A.循环冷却和一进一出

B.二进二出和循环冷却

C.中空冷却和钻孔冷却

D.二进二和出循环冷却

考点:炼胶工考试炼胶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文字,完成下列问题。

“蚁族”这一新生名词迅速成为社会上流行的语词,因为它隐喻了社会的变革发展中正在形成的重要问题,即教育在个人的社会地位获得过程中所具有的效用与价值的问题。

在现代社会中,平等开放与普适化的教育是社会个体成员获取社会地位与资源,获得向上的社会流动的基本途径。青年学生通过接受教育,积累知识、技能、经验与才干等人力资本,使自己在职业变换、居住迁移、身份地位的改变等社会流动的过程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由此而形成的社会将是一个更为开放的平等社会。然而现如今“蚁族”的出现和蔓延,或明或暗地表述了另一种事实与逻辑,它反映了在当今社会流动与地位获得的过程中,教育所铺架的向上流动的梯桥出现了明显的短路和断线。

在现代社会中,相对于金钱财富、权势身份以及关系网络,教育更有助于开放平等的社会流动与地位获得,也是社会中间阶层得以形成壮大的重要条件,但是教育的这些效用的实现是有条件的。相比而言,钱财、权势和关系的向上流动效用,依赖于社会中人们相互之间的需求与交换,靠的是在这样的需求与交换基础上所形成的市场,[①]存在着交换的可能,形成了这样的市场,它们[②]可以推动向上的流动与地位资源的获得,[③]这样的一个市场缺少合理的规则和公正的秩序。

但教育效用的实现则不仅需要有体现教育价值和人力资本的市场,更需要有维护和保障市场公正的规则与机制。这规则与机制包括公正开放的市场竞争规则、公平合理的收入分配机制以及完善健全的福利保障制度。缺少了这些,教育所累积的人力资本,将难以实现其应有的竞争能力,教育所产生的收入回报也将难以得到稳定的增加和提高,最终教育的向上流动和地位获得的功能效用将难免大打折扣。那么,在不断的社会流动与阶层重构的过程中,教育所拥有的促进社会平等、培育社会中间阶层和建构社会理想与价值的功效和作用无疑将黯然失色,以知识技能见长的新兴阶层也终将难以成为支撑起社会中间阶层的稳定和坚实的社会力量。对此需要保持足够的警惕与清醒的认识,在改进教育体制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切实地完善和健全相关各方面的市场与社会的规则和机制。

文章第四自然段中出现的“对此”,其中的“此”指代的内容是()。

A.教育缺少公正开放的市场竞争规则

B.教育拥有的促进社会平等的功效

C.改进教育体制和促进经济发展

D.教育的价值和新兴知识阶层的作用未得到实现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药物吸收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

A.吸收是指药物从给药部位进入血液循环的过程

B.皮下或肌注给药通过毛细血管壁吸收

C.口服给药通过首关消除而吸收减少

D.舌下或直肠给药可因通过肝破坏而效应下降

E.皮肤给药除脂溶性大的以外都不易吸收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股份合作制企业特点的说法,错误的是( )

A.股份合作制企业的最高决策权属于股东大会

B.股份合作制企业的表决权通常采取按人、按股双重标准

C.股份合作制企业的股东不可以申请退费

D.股份合作制企业必须提留规定比例的公积金和公益金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飞机内话音频板上的PTT开关置于中立位时,表示()。

A.进入飞行内话状态

B.电台处于接收状态

C.电台处于发射状态

D.进入客舱内话状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稳定型小腿骨折不包括:()。

A.长斜形

B.螺旋形

C.粉碎型双骨折

D.腓骨粉碎或螺旋型

E.伴有下胫腓关节脱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