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效能感理论最早是()提出来的 A.麦克利兰 B.班杜拉 C.马斯洛 D.阿特金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自我效能感理论最早是()提出来的

A.麦克利兰

B.班杜拉

C.马斯洛

D.阿特金森

考点:教育心理学继续教育教育心理学继续教育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产生肾素的细胞是肾脏的()

A.近曲小管上皮细胞

B.远曲小管上皮细胞

C.人球小动脉肌上皮样细胞

D.近球小体间质细胞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个体身心发展的动因理论都有哪些?

题型:单项选择题

861行动计划六大基础工程是指综合水利工程、交通网络工程、()、金融支撑工程、人才工程、民生工程六大基础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两厂签订的合同约定:甲厂于合同成立后10日内向乙厂供应原料,乙长应于一个月内向甲厂提供制成品。合同成立次日,乙厂发生水灾,损失严重。甲厂判断乙厂已无履行五的能力,拒绝相等乙厂运送原料,而与丙厂签订了类似的合同,把原料运到丙厂。乙厂多次与甲厂交涉,并愿意提供相应的担保,但家厂始终不予理财。一个月后,乙厂由于原料短缺,只好停工、停产,损失严重,遂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甲厂承担违约责任,并继续履行合同。
请综合分析、回答本案涉及的下列法律问题:

在乙厂发生了可能使其丧失履行无能力的事由后,甲厂可以( )。

A.解除合同

B.终止履行合同

C.暂时停止履行合同,并通知乙厂要求其提供相应的担保

D.要求乙厂提前履行合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包括施工现场设施设备标准化、相关人员行为标准化及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三个方面。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