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F通信的工作频段是()。A.30MHz至300MHz B.3MHz至30MHz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VHF通信的工作频段是()。

A.30MHz至300MHz

B.3MHz至30MHz

C.300KHz至3MHz

考点:甚高频通信系统VHF考试甚高频通信系统VHF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任意剪一些完全相同的四边形,进行平面镶嵌,并试着画出所得到的图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男,因失恋后出现情绪低落、郁郁寡欢、悔恨沮丧,对生活缺乏兴趣,对未来失去信心,动作迟缓,言语、动作少,注意力不能集中,记忆力减退,易疲乏,便秘,食欲减退,体重减轻,早醒,情绪低落,昼重夜轻。对自我评价过低,自责内疚,有自杀观念。

最可能的诊断是()

A.反应性抑郁

B.抑郁症

C.躁狂症

D.精神分裂症偏执型

E.精神分裂症单纯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港口工程桩基规范》JTJ254-98附录A桩基工程勘察要点第A.0.3条。各层土的物理力学指标试验宜包括:含水量、重力密度、孔隙比、灵敏度、颗粒成分、密实度、()、无侧限抗压强度、黏聚力、内摩擦角、标准贯入击数和现场十字板剪切强度等。有条件时宜进行静力触探试验。

A.液限

B.塑限

C.压缩系数

D.压缩模量

E.pH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消化性溃疡伴幽门梗阻的正确治疗措施有

A.紧急外科手术

B.抗胆碱剂的应用

C.积极治疗溃疡病

D.禁食和胃肠减压

E.补充水和电解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在2010年8月1日销售商品一批,开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商品售价30000元,增值税额为5100元,双方在购销合同中规定现金折扣条件为2/10,n/30,(假定计算折扣时不考虑增值税)买方在8月8日付清货款。
要求:
1.写出销售方确认收入的会计分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