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项,不属冰片主治病证的是() A.热病闭证神昏 B.目赤肿痛 C.寒闭神昏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问题:

下列各项,不属冰片主治病证的是()

A.热病闭证神昏

B.目赤肿痛

C.寒闭神昏

D.喉痹口疮

E.疮疡肿痛,水火烫伤

考点:中医外科学主治医师中医外科学基础知识中医外科学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已知在pH为4-5的环境中,Cu2+几乎不水解,而Fe3+几乎完全水解。某学生欲用电解纯净的CuSO4溶液的方法,根据电极上析出铜的质量以及电极上产生气体的体积来测定铜的相对原子质量。其实验过程如下图所示

(1)符合条件的A可能是_______________

a.NH3·H2O b.Cu c.CuO d.Cu(OH)2

(2)过滤操作中用到的玻璃仪器有____________;步骤②中所用的部分仪器如图:则A连接直流电源的

____________ 极,B电极上发生的电极反应为___________________。

(3)电解开始一段时间后,在U形管中观察到的现象有_____________________

(4)下列实验操作中必要的是(填字母)_____________。

A.称量电解前电极的质量

B.电解后,电极在烘干称重前,必须用蒸馏水冲洗

C.刮下电解后电极上析出的铜,并清洗、称重

D.电极在烘干称重的操作中必须按“烘干一称重一再烘干一再称重,进行

E.在有空气存在的情况下,烘干电极必须采用低温烘干的方法

(5)铜的相对原子质量为____________(用带有n、V的计算式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书籍消毒方法有阳光曝晒法、()、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化学消毒剂熏蒸消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线电流是通过()。

A.每相绕组的电流

B.相线的电流

C.每相负载的电流

D.导线的电流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可以提供反航道信号的设备是()。

A.LOC

B.GS

C.M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对于给定的一个目的地址,NE80E按照以下规则查找该地址是否匹配路由表中的某一项:()

A、将路由表中某一表项的Destination和Mask作“与”操作,再将Destination与给定的目的地址作“与”操作。比较两者是否相等。

B、将路由表中某一表项的Destination和Mask作“或”操作,再将Destination与给定的目的地址作“或”操作。比较两者是否相等。

C、将路由表中某一表项的Destination和Mask作“与”操作,再将Mask与给定的目的地址作“与”操作。比较两者是否相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