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情况时,RH处理应延长脱碳时间。A.原始碳含量偏高 B.钢水温度偏低 C.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出现()情况时,RH处理应延长脱碳时间。

A.原始碳含量偏高

B.钢水温度偏低

C.原始碳含量不高

考点:炉外精炼工初级炉外精炼工初级炉外精炼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黑人领袖杜波伊斯在1918年写下:“这场战争既是一个结局,也是一个开端……在这些地方,迟早将出现独立的中国、自治的印度、代议制的埃及、非洲人的而不仅仅是供他人进行商业剥削的非洲。”这反映了他认识到一战对世界的影响有

①人类的生命和财产遭到重大损失;      ②殖民地半殖民地国家的民族觉醒

③欧洲为中心的世界格局受到挑战;      ④和平主义思潮将在世界盛行一时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两个外表涂有相同防护漆的立方体,已知其中一个是木块,另一个是铁块,你能在不损坏防护漆的前提下鉴别出它们们吗?如能,请说出三种鉴别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接受数据,保存数据,并能按照命令提供数据的一种装置称()。

A、CPU

B、集成电路

C、运算器

D、存贮器

题型:单项选择题

EMS(网元管理系统)用于EPON/GPON上行家庭网关PON接口相关的()的配置及管理。

A.物理层

B.链路层与业务层

C.物理层与业务层

D.物理层及链路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505E上进行汽轮机的停机有几种方式:()

A.1

B.2

C.3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