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容器的耐压试验是指压力容器停机检验时,所进行的超过()的液压试验或气压试验。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压力容器的耐压试验是指压力容器停机检验时,所进行的超过()的液压试验或气压试验。

考点:钳工技能考试机修钳工考试机修钳工考试题库
题型:填空题

NOPAT的计算需要对利润表的(  )项目进行调整。

A.会计准备

B.附息债务的利息支出

C.营业外收支

D.现金营业所得税

题型:填空题

项目经理及项目行政人员只做兼职的项目管理组织结构有()。

A.弱矩阵式

B.功能式

C.强矩阵式

D.项目式

E.平衡矩阵式

题型:填空题

国际投资法

题型:填空题

99mTc标记红细胞消化道出血显像可以探测到出血率低达多少的出血部位()。

A.0.05ml/min

B.0.5ml/min

C.0.01ml/min

D.0.1ml/min

E.1.0ml/min

题型:填空题

法制的健全或者执政者强有力的社会控制能力,是维持一个国家社会稳定的必不可少的条件。Y国社会稳定但法制尚不健全。因此,Y国的执政者具有强有力的社会控制能力。
以下哪项论证方式和题干的最为类似

A.一个影视作品,要想有高的收视率或票房,作品本身的质量和必要的包装宣传缺一不可。电影《青楼月》上映以来票房不佳但实际上质量堪称上乘。因此,看来它缺少必要的广告宣传和媒介炒作。
B.只有有超常业绩或者30年以上服务于本公司的工龄的雇员,才有资格获得本公司本年度的特殊津贴。黄先生获得了本年度的特殊津贴但在本公司仅供职5年,因此他一定有超常业绩。
C.如果既经营无方又铺张浪费,那么一个企业将严重亏损。Z公司虽经营无方但并没有严重亏损,这说明它至少没有铺张浪费。
D.一个罪犯要实施犯罪,必须既有作案动机,又有作案时间。在某案中,W先生有作案动机但无作案时间。W先生不是该案的作案者。
E.一个论证不能成立,当且仅当,或者它的论据虚假,或者它的推理无误。J女士在科学年会上对她的发现之科学价值的论证尽管逻辑严密,推理无误,但还是被认定不能成立。因此,她的论证中至少有部分论据虚假。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