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铁矿石的含铁量,一般在()%左右。A.55 B.65 C.7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海南岛铁矿石的含铁量,一般在()%左右。

A.55

B.65

C.75

考点:高炉原料工高炉原料工(高级工)高炉原料工(高级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Would you take the chair along to the office for me?

—___________. [ ]

A. With pleasure  

B. That's right        

C. Never mind    

D. Don't mention it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甲所示,是小明实验小组选用的测定小灯泡电阻所需的电路元件.小灯泡的额定电压为3.8V,估计小灯泡的阻值小于15Ω.

(1)请根据图乙所示的实验电路图,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将图甲中各电路元件连接起来(电流表和电压表应选择合适的量程).

(2)若小明同学连接电路后,实验时发现:小灯泡逐渐变亮时,电压表的示数逐渐变小.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______.

(3)按照图乙改进电路后,继续进行实验,当小灯泡正常发光时,电流表的示数如图所示,其示数为______A,则被测小灯泡正常发光时的电阻为______Ω(结果保留一位小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同学发现学校楼道中的过道灯,在夜晚天黑时,用力拍掌灯就亮了,而白天无论怎样用力拍掌,灯都不亮。后来老师告诉小明:过道灯是由光控和声控开关同时来控制的,其中光控开关受到光照时断开,声控开关接收到声音时闭合。那么你认为图所示的楼道开间,连接正确的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1年8月5日,美国主权信用评级遭受历史上首次被调降,债务违约风险上升,使得全球金融市场一度陷入极度恐慌。作为我国金融市场主体的中资银行,必须持续关注、高度警惕美国主权债务风险可能带来的恶劣影响,提高识别和控制风险的能力。这表明 [ ]

①经济全球化推动了资本在世界范围内的流动   

②经济全球化推动了全球贸易的发展

③经济全球化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           

④经济全球化使世界各国的经济联系在一起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总闸门装在油管挂的上面,是控制油、气流入()的主要通道。

A、采油树

B、计量间

C、地面管线

D、掺水管线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