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向国内金融机构放款多为()。A.不定期 B.中长期 C.短期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中国人民银行向国内金融机构放款多为()。

A.不定期

B.中长期

C.短期

D.长期与短期相结合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农村信用社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A~F是初中化学中的六个实验,请按要求填空:

(1)A实验中盛放稀盐酸的仪器名称是______,F实验中搅拌的目的是______.

(2)B实验中红磷燃烧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实验说明氧气的体积约占空气的______,实验成功的关键是______(填序号).

①装置气密性好;   ②实验前夹紧止水夹;   ③红磷过量或足量;④冷却后再打开止水夹;   ⑤要选用教室内的空气.

(3)E实验的全过程观察到的现象是______;发生反应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4)上述实验中能达到实验目的且正确的是______(填字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青少年鼻出血的好发部位为()。

A.利特氏区

B.吴-鲁氏静脉丛

C.鼻腔下鼻甲后端

D.中鼻甲

E.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的房地产成交价格申报制度,要求房地产权利人转让房地产时应向()如实申报成交价格。

A.县级人民政府

B.县级以上国土资源管理部门

C.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规定的部门

D.县级税务征管部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业示范条款中,关于全程批改说法正确的是()

A.系统自动默认“是“或”否“

B.全程批改按原投保查询时的车型信息计算纯风险保费,非全程按本次查询时的车型信息计算纯风险保费

C.全程批改使用场景为最初出单时信息录入错误

D.非全程适用场景为车辆批改过户导致的使用性质/所属性质变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计算机一级网的拓扑结构主要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