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β-折叠结构的论述哪些是正确的?()A.是一种伸展的肽链结构 B.肽键平面折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β-折叠结构的论述哪些是正确的?()

A.是一种伸展的肽链结构

B.肽键平面折叠成锯齿状

C.两条以上的多肽链可顺向或反向平行

D.两链间靠聚合力维持其稳定

E.R基团交替分布在片层的上下方

考点:化学工程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汽车车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法兰克福车展有“汽车奥运会”之称

B.底特律车展是被誉为全球汽车风向标

C.中国的广州车展在每年5月举行

D.巴黎车展自1976年起定为两年举行一次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东南亚局部地区及我国西南地区地图

材料二

澜沧江大部分河段都在高山峡谷中,滩险流急,蕴藏了丰富的水能资源。数据显示,澜沧江一湄公河干流总落差5167米,其91%集中在澜沧江,水能资源可开发水电量为2825.4万千瓦,相当于一个半长江三峡的装机容量,非常适合水能梯级开发。中国利用湄公河上游(澜沧江)发电工程庞大,改变了湄公河的自然流动,这引发了联合国的警报,特别是越南、柬埔寨、泰国和老挝这四个位于湄公河下游的国家。

材料三

“河水断流、水井干涸、农田龟裂……西南5省区市的旱情不断加重,其中云南、广西的部分地区的旱情已达到特大干旱等级,贵州省秋冬连旱,出现80年一遇的严重干旱,部分地区旱情甚至百年一遇……”2009年秋季到2010年 4月上旬,我国云南、贵州、四川南部等地降水量较常年偏少三至五成,平均气温比以往偏高1℃以上。

(l)简述岩溶地貌的形成条件,试分析岩溶地貌对当地环境和经济发展有哪些不利影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湄公河上游(澜沧江)建设水坝可能对下游哪些产业带来负面影响?对下游国家又会带来哪些好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根据材料三说明此次西南旱灾的特点。针对这次严重旱灾,今后应该采取哪些防旱抗旱措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击出性骨折临床分为________和________两型。

题型:多项选择题
短文改错。
     此题要求改正所给短文中的错误。对标有题号的每一行作出判断:
如有错误(每行只有一个错误),则按下列情况改正:
该行多一个词: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词,并也用斜线(\)划掉。
该行缺一个词:在缺词处加一个漏词符号(∧),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该加的词。
该行错一个词: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在该行右边横线上写出改正后的词。
注意:原行没有错的不要改。
When I walked into the classroom, the teacher was handing        
in the tests. I was feeling very nervous. I had not studied      
at all at the weekend as I had thought it would be easy test.    
I went through the test for many times but I could only answer  
three out from the twenty questions. I did not want to fail      
the exam. Then, I put my book under my desk, opening it          
and started looking for the answer. The teacher wasn't          
looking at me, but I copied something. Suddenly, I felt a hand 
on my shoulder! The teacher caught me cheating.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Luckily, the teacher did not punish for        
cheating but instead gave me the second chance.                 

1______
2______
3______
4______                                       
5______
6______
7______
8______
9______
10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商业银行将()和经营目标结合起来,是创造公共透明度、维护商业银行声誉的一个重要层面。

A.领导能力

B.企业社会责任

C.盈利能力

D.战略发展计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