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涌一般发生在背水坡脚附近或较远的()、池塘或稻田中。A.湿潮地 B.沼泽地 C.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管涌一般发生在背水坡脚附近或较远的()、池塘或稻田中。

A.湿潮地

B.沼泽地

C.潭坑

D.洼地

考点:河道修防与防冶工河道修防与防冶工(中级)河道修防与防冶工(中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集合A={m|
Cm5
=5,m∈Z},B={x|
x
x-2
≥1}
,其中C5m为组合数,则A∩B=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做匀变速直线运动的小车带动纸带通过打点计时器,打出的部分计数点如图所示。每相邻两点还有四个点未画出来,打点计时器使用的是50 Hz的低压交流电,求打点计时器打“2”时,小车的速度v2=_______ m/s,小车的加速度a=_______ m/s2。请你依据本实验原理推断第7记数点和第8记数点之间的距离大约是_______ m。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物理兴趣学习小组在探究轻杆的弹力特点时,涉及到如图(下左)所示的装置,装置中水平横梁的一端A插在墙壁内,另一端装有一个小滑轮B,轻绳的一端C固定于墙壁上,另一端跨过滑轮后悬挂一个质量m=20kg的重物.经过测量已知∠CBA=30°,则BC绳上的拉力为       .B处的滑轮受到绳子的作用力应该为       .(g取10m/s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Visual Basic"方法"的概念错误的是( )。

A.方法是对象的一部分

B.方法是预先定义好的操作

C.方法是对事件的响应

D.方法用于完成某些特定的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目前交叉支撑装置的种类及主要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