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花生长习性喜冷凉,耐寒畏热,生长适温14~25℃,要求()120天左右。A、无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啤酒花生长习性喜冷凉,耐寒畏热,生长适温14~25℃,要求()120天左右。

A、无霜期

B、生长期

C、成熟期

D、有霜期

考点:啤酒花生产工考试初级啤酒花生产工考试初级啤酒花生产工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盐酸阿糖胞苷的结构为().

 

A.A

B.B

C.C

D.D

E.E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药品召回管理办法》,药品使用单位发现其使用的药品存在安全隐患的

A.应当立即停止销售或者使用该药品

B.应当通知药品生产企业或者供货商

C.应当立即退给药品生产企业或者供货商

D.应当向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

E.应当协助药品生产企业控制和收回存在安全隐患的药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 背景资料 A 安装公司承包某大楼空调设备监控系统的施工,主要监控设备有:现场控制器、电动调节阀、风阀驱动器、 温度传感器(铂电阻型)等。大楼的空调工程由B 安装公司施工。合同约定:全部监控设备由A 公司采购, 电动调节阀、风阀驱动器由B 公司安装,A 公司检查接线,最后由二家公司实施对空调系统的联动试运行调试。 A 公司项目部进场后,依据B 公司提供的空调工程施工方案、空调工程施工进度计划(见下表),设计单位 提供的空调机组监控方案(见下图),编制了监控系统施工方案,A 公司项目部在制定监控设备采购计划中, 采取集中采购、分批到货,使设备采购进度与施工进度合理搭接,在监控系统的施工过程中,A 公司及时与 B 公司协调,使监控系统施工进度符合空调工程的施工进度,监控系统和空调工程安装完成后,AB 公司进 行了空调系统的联动试运行调试,空调工程和监控系统按合同要求竣工。

 问题

依据空调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指出温度传感器可以安装的起止时间,说明温度传感器的接线电阻的要求。 (3 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带电小球在空中由A点运动到B点的过程中,受重力、电场力和空气阻力三个力作用.若重力势能增加3 J、机械能增加0.5 J、电场力做功1J,则小球

A.重力做功为3 J

B.电势能增加1 J

C.克服空气阻力做功0.5 J

D.动能减少2.5 J

题型:单项选择题

骨的表面除关节面外都覆有骨膜。()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