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的主要内容为网上市场调查,网络营销策略制订,(),网上价格营销策略,网上渠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网络营销的主要内容为网上市场调查,网络营销策略制订,(),网上价格营销策略,网上渠道选择和直销,网上促销和广告网络,网络营销管理与控制

A.网上安全性测试

B.网上广告调查

C.网上用户调查

D.网上产品和服务策略

考点:电子商务员考试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基本概念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基本概念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 I am sorry to have shouted at you. I didn’t mean to be so rude.

--- You were very angry. Anyway,  __________.

A.you’re welcome

B.that’s right

C.it doesn’t matter

D.I’m sorry about that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0岁,半年来常于晚10时左右出现中上腹隐痛。4小时前突然再次发作腹痛,疼痛剧烈,并呈持续性。体检:烦躁,面色苍白,出冷汗,脉细速,腹壁强直、压痛及反跳痛(+),肠鸣音减少,肝浊音界缩小。

患者目前最可能的诊断为()

A.急性胰腺炎

B.急性胃炎

C.消化性溃疡急性穿孔

D.肾结石

E.上消化道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项目目标动态控制的( )是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定期地进行项目目标的计划值和实际值的比较,当发现项目目标偏离时采取纠偏措施。为避免项目目标偏离的发生,应重视事前的主动控制,即事前分析可能导致项目目标偏离的各种影响因素,并针对这些影响因素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

A.基础

B.前提

C.目标

D.核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气氨流量低可()提高气氨流量。

A.减小液氨流量

B.提高闭路循环水温度

C.提高辅助蒸发器液位

D.增加两蒸发器连通阀开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平版印刷文件的特征是什么?

更多题库